紫薯黑麻团

[盾冬]透明奶茶 短 一发完



说好的极简沙雕小甜饼@日暮千山 


他们已经表情严肃的盯着那瓶饮料五分钟了,Wanda叹了口气想出声提醒下,她刚要开口就被捂住了嘴巴。
扭过头,便看见性感女神Nat姐姐冲自己挑挑眉,“别告诉他们,看看他们得花多久才能自己发现,这是只需要拧开瓶盖喝一口就能解答的问题。”
Wanda点点头,Natasha放下手,她们站在一起看向前方纠结着的两位老兵。
不知道黑豹陛下办的小餐会上为什么会出现这种瓶装饮料,可能是因为最近在瓦坎达年轻人中算个流行新品吧。反正不管谁把这饮料弄这儿来的,也算立功了。不然,可看不到两位这副模样。
Sam很快加入了围观的行列,又过了几分钟,差不多所有复仇者都在围观了。
不过被观察的两位并无察觉,他们的注意力全放在了面前的饮品上。
大约是察觉到确实盯着看下去也研究不出什么,两位百岁老人开始进入了讨论互助阶段。
“所以说,这到底是一种叫透明奶茶的矿泉水什么的,还是它真的是透明的奶茶。”
“Bucky,我也不知道。”
“可你比我早融入现代社会好几年。”
“我没时间关注这个。”
“上面有没撕掉的价格标签,看价格不像只是水的样子。”
“可是,有些欧洲进口的水,特别是用玻璃瓶装的那些,比这还贵。”Steve的语气里体现出一些对现实物价定位的不赞同,虽然从冰封中醒来多年,他还是对有些物价完全看不懂。
Bucky的脸色更严肃了,导致他的嘴角下弯,一副气鼓鼓的模样,虽然他没在生气,只是在思考。
“也许我们可以从别的方面研究,比如,产地什么的。这玩意儿哪儿生产的来着?”
“日本,角落里有很小的字,是日本。”
“纳粹小伙伴那个?”
“是的。”Steve点点头,“不过那场战争已经过去很久了。”
Bucky耸耸肩,“对我来说就像前两年的事一样。”
Steve点头认同,“没错,就像才过去没几年。”
“所以纳粹小伙伴的国家喜欢水还是奶茶?”
“也许是……茶?上次Wanda送了我一盒巧克力,她说是日本人很喜欢的口味,茶味的。”
“那叫抹茶,我不喜欢那个口味的甜品。并且,这对目前的困境毫无帮助。”
Steve叹了口气,“Bucky,如果你很想喝,也许你可以喝一口试试。”
“我并没有很想喝。”他这样说,但是却终于拿起了瓶子,“记住Steve,这是在为了解敌人做出牺牲,我正在破解纳粹小伙伴的阴谋。他们显然使用了迷惑战术,想让我们陷入疑虑焦躁自乱阵脚。”
“你说的没错Bucky,如果我们不做出选择破解谜题,我们会输掉这场战争。”Steve一脸正义的如是说,眼中满是温柔的注视着他的中士。
围观的复仇者们集体翻了白眼,真是信了他们的邪。这什么见鬼的梦回1944戏码?
以及要是真的在1944年的欧洲战场,纳粹的小伙伴才不会用茶饮料来迷惑美国队长和他最忠实的助手,绝对不会是茶饮料。
Bucky仰头喝了一大口,Steve紧张的看着他,立刻发问,“怎么样?”
“它喝上去是奶茶,虽然是透明的,真神奇。”
说着将刚喝过的瓶子递给Steve,接过的人也喝了一口。
“真的是奶茶……”
然后他们俩发现了背后站成一排的复仇者们,于是Steve晃来晃手里的瓶子。
“嘿,伙计们,你们看,这是瓶奶茶不是水,真神奇。你们要来点儿么?”
他身边,Bucky也用期待分享的目光注视着复仇者同伴们。
超级英雄们忍住翻白眼的冲动,笑着点头,纷纷走上前从堆成小山的饮料里各拿了一瓶。
Sam是最后一个拿起饮料的,他小声嘟哝了一句。
“要是我爷爷奶奶还活着,看到这玩意儿的反应大概也差不多……”
又是一个世界和平的一天。
又是一个二战老兵们学习到新知识的平静一天。
可喜可贺。

Fin.


彩蛋:
美国队长的小本本上多出了新内容——纳粹小伙伴的茶饮料很神奇,不过我还是不能理解他们的想法。把奶茶伪装成白水的意义究竟在哪里?为了在战争中方便投毒的前置实验么?By 无法理解敌人的Barnes中士

评论(8)

热度(1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