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薯黑麻团

补了漫画才发现,原来“我记得bucky四十年代的小女朋友”不是mcu宇宙专属技能,而是一个大盾们的通用被动技能。
从一张墙上的陈旧老照片(而且对方照片里样子还比二战时期他认识的样子苍老了许多)就认出了,那是bucky曾经的小女朋友!我记得他们在哪认识的!为啥认识的!
美利坚醋王罗大盾简直世界宝藏(并不)
至于听说bucky还活着就开心的像个16岁的少年,乃至忍不住兴奋的找妹纸来了一发庆祝这种事,别问我为啥,我是不懂这个逻辑。
再至于为啥跟妹纸那啥之后脑子里梦里全是bucky相关记忆,甚至附带有bucky亲了小女朋友这种回忆画面,我这样的凡人就更不懂了。
大盾的心思你别猜啊你别猜(doge

评论(1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