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薯黑麻团

See you soon 小段子 一发完

“嗨,我得走了。”

他说着,侧弯下腰去取椅背上的外套。

不等他直起身,原本正端着酒杯在跟Edgar闲聊的男人猛地转过头,用一种吃惊的表情看着他。

男人转头的动作太快太猛,身体微微前冲着,迫使他们之间的距离近到了吐息交缠的局面。

“走?现在?”

“是的,不然呢?”

“No……Seb,我以为你会待到结束。”

Sebatian眨了眨眼睛,为什么这家伙没喝醉也能说胡话。

这是庆祝他作品的After Party,自己不能总是这样在他跟任何人聊天的时候都陪在边上。这简直太奇怪了……好吧,即使所有人都开始喝的晕晕乎乎的没人觉得奇怪,那也不行。难道他们要一起待到结束,然后一起离开么?

“我不会待到结束,我要先回去。”

“Come on,stay with me, it's will be fun……”男人动作略显夸张的比划起来,试图说服他留下继续享受晚会。

“Chris,I need go back first, I need!”他在need这个词上加重了语气,并且重复了一遍。

Sebastian的语气并不严肃,即使加重了语气也显得很温柔,甚至带着安抚性的意味。

Chris像是突然反应过来对方的意思,略略点了点头。

“Okay, Okay, I got it.”

他这么说着,但是表情却显得不太高兴,甚至放下了手上的酒杯,整个人看上去焦虑而懊恼。在这样欢庆的Party气氛里,身为主角的人却这样,可不太妙啊。

Sebastian看着对方带有小情绪的模样,忍不住勾起一点笑容,他探过身,想要给Chris一个安慰的拥抱。

只是他没料到,Chris却握住了他的手臂,阻止了他的动作。

他侧过脸,眼里有着不解。

Chris在此刻捏了捏他的手臂,“嗨,我看见一个女孩儿在拍我们呢。”

Sebastian的笑容更大了,“哦,那看来这个拥抱只能留到以后了。”

“不会太久的。”Chirs眯了眯眼睛。

“好了,我该走了。你之后换啤酒吧,度数低一些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难道你想喝醉了被人送么?往哪儿送?酒店?”

哦,不,他当然不能被人送,如果被人不小心发现他跟谁住一起,他们俩的职业生涯都会爆炸的。

“明白了明白了,我会换低度数的。”

Sebastian露出满意的表情,“See you later.”

"No."Chris挑了挑眉,“See you at home.”


Fin.



后记:一直只是因为Stucky而礼节性非Zqsg嗑Rps的人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,实在是桃包最近这一溜的糖砸的人太懵逼了。狠狠的就被一脚踹进了Rio的坑……现在,反正在我心里,他们俩就是住一起的了(不,住脑)

以及包聚聚Ins点赞的爱情箴言真是……啧,假象是真,假象是真→_→(并没有)

评论(3)

热度(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