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薯黑麻团

【evanstan】That won’t be happen 一发完 甜饼小段子





全对话小段子
原意是为了奶cap复3不出事,看到塞包漫展上一副听见cap出事就委屈的样子产生的脑洞
至于后来写成了日常被粉丝坑的包子,我也不想的,大概我一心就想让桃总愉悦(不
差不多昨天漫展我get到的糖都写成梗放在这个短小段子了







“怎么一脸委屈?因为那条金枪鱼毛绒玩具?我说了你想要我们可以买,买条更大的,或者定制,两米都行。”
“我才没那么幼稚,不是因为那个。”
“那是为什么?你看上去要哭了······”
“第二次了,这是第二次有人告诉我cap会在这次无限战争里死掉了!第二次!”
“嘿,别这样。你知道没事的,瓦坎达的剧情我们差不多是重叠的,如果cap出事你怎么会不知道?”
“所以在伦敦我也是这样回答媒体的,我没看到!可这次在波特兰粉丝们也这样说,为什么都这样说?难道最终剪辑······不,天呐,告诉我Steve没事,他没事对吧?”
“你从伦敦回来我就回答过了,honey,难道你不相信我?”
“可是为什么所有人都要这样说,媒体,粉丝,还有网络上热议的话题。太可怕了,Steve怎么会有事!他一定不会有事,他,他和Bucky,他们就没有过几天好日子,如果又是他们遭遇厄运,这太不公平了!I wish Steve can get lots of love,you know,from Bucky. Also Bucky can get Steve’s.”
“好了好了,别激动,相信我他们俩不会有事的,一切都会好的。他们会像你希望的一样,两个老伙计,平静安宁的生活在一个屋檐下,till the end of the line。”
“你发誓!”
“okay,我发誓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为什么突然脱衬衫?”
“安慰你一下亲爱的,而且这不是你最期待的么?”
“我不是,我没有。”
“我可看到推上的视频了,铁证如山,baby。你就是想扒掉我的衬衫,欣赏我的身体。”
“那为什么还要脱我衬衫?你只要扒光自己出门狂奔完成我的愿望就可以了!”
“我检查一下你哪儿纹身合适,对了,你说还要纹上Mackie,甚至Wakanda forever?好的,我们得好好检查下该纹在哪儿······”
“不不不,就你,只有你,好么?没有别的了。”
“那想把我纹在哪儿?”
“心口?”
“Good boy,我想我们达成了一致。”
“嘿,你说达成一致了为什么还······唔,快停下!”
“达成了一致,所以这是奖励。乖,含进去,我知道你可以,推上看见照片了,铁证如山。”
“你······我今天还没有喂Dodger!”
“我喂了。”


fin.

评论(6)

热度(1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