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薯黑麻团

说,你是不是有其他Chris了? 超级短段子

桃: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其他Chris了?我不是你唯一的Chris甜心了么?

包:我不是我没有……

桃:推特上视频都转疯了,铁证如山!

包:那么没默契的互动,难道你没发现么!

桃:伤心,委屈,难受,想哭,焦虑,心痛……

包:亲爱的,我只有你一个Chris

桃:心塞,绝望,失落,崩溃,痛苦,破碎……

包:好了好了,我懂的,过几天回来NY City我知道怎么做了

桃:好吧,勉为其难相信你,顺便看你25号的表现,不要让我再觉得你外面有别的Chris了

包:演太过了就假了好么,我唯一的Chris宝宝……


(在这段秀恩爱之前30秒的一通电话)

桃:我不是他唯一的Chris甜心了,他在外面有其他Chris了

毛:我能直接挂电话么?

桃:你是个不负责任的朋友,你没看好他,你让他有其他Chris了

毛:可去你的吧,我都直接唱Secret Lover了你还想怎样?

桃:确保他只会有我一个Chris,你为什么不跟着一起参加25号的鸡毛秀?

毛:再见!我们的友情走到了尽头!


(在首段秀恩爱的30秒后的一通电话)

毛:你有话可以来我房间直接讲么?

包:你确定?

毛:不,别来,你待在你那边,我待在我那边,电话很好。所以,怎么了?

包:我想Chris是不是一个人在NY City太寂寞了。U know,我们所有人都在LA,很热闹。只有他一个因为工作日程……嗯,所以……

毛:你到底想说什么?

包:我只是觉得可能我一个人跟他联系还是让他觉得失落,或者你不介意多给他打打电话关心他一下?

毛:不,我跟他已经不是朋友了,现在,跟你也不是了,再见!

评论(18)

热度(27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