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薯黑麻团

找回了你我仿佛又变成16岁的布鲁克林纯真男孩儿

#Stucky# 按我自己理解粗略翻译下,因为之前看到的翻译里最后部分有些不太明白,而且跟原文对照稍微有部分缺失。关于ce访谈里谈到队长生命缺失用找回bucky来解决的那段。



记者:Steve的人生里有很大一部分的缺失。这是否仍旧让他感到沉重?或者是否他此刻已经可以继续向前?



CE:我想重新找回Bucky(塞包)真的是解决这个谜题的最好方法。当你和某人分手了之后,你会心痛破碎的直到找到个新女友。我想他正在建立新的家庭,建立新的联系,或者说重新定义自己对家庭的新理解,我相信这些都帮助他对抗着他所失去的。那始终是他生命力的一部分组成,我认为也正是从这里令他找回纯真(天真无邪)的。

🍑大手和🍞聚聚最近隔空发stucky糖好不留手,一如既往的感动人心

评论(2)

热度(22)